天天天兵~

2010091520:20

 

導ㄟ:把第91~97的單字劃掉,因為這些字不在這次考試的範圍。

天兵1:老師,那第98、99字要劃掉嗎?

導ㄟ......:不用。劃掉第91~97的單字就好。

天兵2:老師,妳再說一次好不好?

導ㄟ:你都沒注意在聽嗎?*^%$$&(罵人加碎碎念)劃掉第91到97的單字,別再問了!(氣~)

天兵3:那到底要劃掉哪裡啊.......

..........zrO.....我輸了..........zrO.....

 

+++++++++++++++++++++++++++++++++++

 

導ㄟ:衛生股長,今天外掃區掃得如何?

衛生股長(肯定):都掃好了~

導ㄟ:為什麼我看到樓梯轉角掃地工具亂丟,而且也沒掃乾淨?

衛生股長(理直氣壯):因為XXX今天很晚才下來掃啊。

 導ㄟ:那...那....那你為什麼要說都掃好了!

z..........Orz.....我輸了

 

++++++++++++++++++++++++++++++++++++

 

ㄧ二年級體育館集合

導ㄟ:排面維持10個人,多出來的人排到第二排。

天兵們左看右看,沒有人在數排面有多少人

導ㄟ:ㄧ二三......十,其餘的排到第二排!

天兵們緩緩移動

居然

不是從第二排排頭補起,而是擠在排尾......(新生訓練不是教過了嗎)

......導ㄟ(激動):全部給我留下來訓練!

 

+++++++++++++++++++++++++++++++++++

看來我需要全力以赴

整頓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