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2010090818:13

 

少根筋的班長焄雯這兩天就告訴我:

「老師,你晚一點進教室好不好?」

我說:「為什麼?」

她回答:「不能說,這是秘密!」

============================

本來不太好奇的

但因為有了「秘密」這兩個字

我整個福爾摩斯的細胞都醒了過來

但為了尊重你們也有秘密的權利

我也就忍住不問

但心中已經在自我陶醉:該不會要給我什麼驚喜吧?

=============================

隨著你們越來越誇張的趕我出教室

既神神祕祕又毫不掩飾讓我在教室外策劃你們的大事

我覺得是應該勸你們一下了:

1、如果驚喜不是要送給我的,請透露一下,不要讓我空歡喜一場~(......然後...給我記著!)

2、如果是給我的驚喜,別太期待我會感動落淚~(感動不一定會落淚嘛~)

3、還有希望那真的是驚喜而不是驚嚇......(例如集體罷課或者是狂砸派~)

4、還有建議你們參考學長姐假鬼假怪的功力:這篇那篇還有此篇還有彼篇(要拼過他們很難)

5、現代的學生不只有情有義還要有創意,說真的:謝謝所有教過創意無限又有情義的你們~

ps.(喂~妳會不會想太多?搞不好是給昌遠老師的驚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