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洗三溫暖

2006092817:08

 

今天的教師節好像在洗三溫暖...

 

一早就和阿良、羿豪玩貓捉老鼠

 

進教室,

 

抬頭看見你們在黑板上寫 Happy teacher's  day 那時

 

我並不快樂

 

反而諷刺的讓我想

 

一直在想...我想不出該怎麼教他們才好...

 

也許是我的失望嚇到大家了

 

害你們中午都必須再使出渾身解數安慰我

 

這反而令我不好意思...

 

當導ㄟ聽見你們合唱「感謝妳的愛」時

 

那粉筆灰居然惡作劇的跑到我眼睛裡...痛的我飆淚~

 

真糗~

 

我已經不敢想像畢業典禮那天學校會不會淹水了?

 

當你們離開教室去分送老師們飲料時

 

我一個人在教室裡

 

看著黑板上滿滿的字...

 

真正要說「感謝你的愛」這句話的

 

其實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