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教師節花絮

2010092818:14

 

今天終於揭曉了你們這些猴小孩忙了半天的秘密

 

原來~~就是一些卡片糖果嘛

 

這些東東需要搞得那麼神秘嗎?!

 

早自修

 

班長又把我擋在門外

 

害我不禁懷疑教室裡到底藏了什麼怪獸?

 

奇怪的小孩。

 

(說實話,午休時,讀著你們的卡片,心裡還是感動一百分)

 

下午體育館內慶祝教師節的活動

 

赫然發現螢幕上有你們精心製作送給我的影片

 

看到我的不設防的醜照

 

噢!買尬~

 

真的是哭笑不得  (原來驚喜真的會變驚嚇~)

 

很喜歡奇雅組長選的我很幸福那首歌

 

濬旭說他每次聽都會掉眼淚(其實我也差不多~)

 

至於那個依古禮奉茶的儀式

 

很有意義

 

去年沒讓302服務到,真扼脕~

 

(讓你們欠著!)

 

 

不只奉茶還奉上水果加上搧風按摩(好享受啊~)

 

狗腿的Q爸主動接下按摩的工作(算他識相~)

 

 

 

 

最有趣的是接下來的師生角力賽

 

許多老師都撩下去和學生PK

 

俊彥架式十足

 

 

 

吟潔輕鬆過關

 

 

 

希望吟潔下次別指定導ㄟPK

 

......(我要去練習了~)

 

 

">我很幸福
我的雙手 能觸碰這世界
我的雙腳 能讓我往前追
我的眼睛 看見了繽紛的色彩
我能聽得到 不同的音樂
我的朋友 和我一起成長
我的家人 苦樂都與我分享
我的老師 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我有未來 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幸福 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 餐風露宿
我幸福 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 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裡哭 我應該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