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校慶剪影

2011010411:25

 

進場囉!

 

這次校慶安排的主題是花博進場

 

我們班上抽到的是非洲菊

 

 

為了造型

 

全校師生都傷透腦筋

 

我呢

 

則是非洲菊、波斯菊一直傻傻分不清楚

 

鬧了不少笑話~

 

後來全班改變一直想在脖子、頭上、腰上做菊花的念頭

 

乾脆就來排個菊花吧!

 

 

配合上我天天唱給女兒聽的老歌:風兒輕輕吹

 

我們表演了花朵的綻放、隨風搖擺

 

這朵菲洲菊

 

實在很浪漫~

 

彩繪吉祥物也是每年都要變的把戲

 

吉祥豬櫻花豬小麋鹿

 

終於彩繪到聖誕老人了~

 

聽說上面寫的日文是聖誕快樂(也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超強的學長姐創意真的沒話說

 

我很喜歡這隻↓

 

接著是忙園遊會

 

因為只有半天

 

所以我們也不敢準備太多賣的東西

 

飲料是良承家長義務提供的

 

巧克力是焄雯、嫥嫥、芳綺做的

全部賣光光

 

 

我心裡偷偷想

 

明年就來個全班烤肉兼賣烤肉好了!

 

才不必麻煩家長們~

 


 

接著是下午的運動會

 

十人十一腳

 

在練習時跌跌撞撞的驚嚇後

 

我只希望大家別跌倒

 

幸好

 

你們一上場比平時表現好100倍

 







接著是你們最有把握的趣味競賽了

 

看你們連天旋地轉都要練習

 

真讓導ㄟ感動(心裡也os:這需要練嗎?
















最後是大家最重視的大隊接力

 

我雖然沒有抱任何期望

 

心中暗自祈禱

 

不管名次如何

 

我們要一起好好享受同心協力一起努力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