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

2006122210:00
今天是燕中39週年校慶

也是燕巢國小的校慶

所以我得兩地奔波

先看學生比賽、再溜去幫QQ加油~

說真的

一遇到比賽我就頭痛

因為就算不在乎輸贏

也會被孩子喜悅或失望傷心的表情影響

所以我今天一直忙著安慰學生和QQ

因為他們在比賽中都輸了...

QQ在比賽前一天還在燕巢國中練跑步

我看見他圓圓的身材起勁的跑著

已經猜到要贏是很難的

但沒想到居然跑......最後一名!

當他跑到終點,我連忙追向他

他落寞的走著

一看到我,他的眼淚嘩啦地掉下

我很心疼~

但這只是人生競爭路上的開始而已

能面對失敗並不會放棄才是勇者

但說來容易,幾人做得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