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2006122522:20

 

今天是聖誕節

早上收到幾個學生送的卡片

心中除了感動之餘

總想快做些什麼來回報...

所以

每個送我卡片的孩子

我幾乎都會回一封卡片

表達我的心意~

 

 

只是沒想到

晚自習的時候

我因為感冒不適非得要去看病

將出門時

昌期突然冒出了一句話:「導ㄟ,妳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才在想:厚!你很像我兒子ㄋㄟˋ~媽媽出去一下都不行!

他接著說:「我有事要問妳啦!」

我從他欲言又止、滿臉虧心事的表情上判斷...

:這傢伙該不會要給我什麼聖誕夜驚魂(驚喜)吧?哈哈~

但我也不想多想,因為往往最大的驚喜就是

:自己在做白日夢啦!

 

 

回來時、育伶、麒祐、秀吟告訴我

:「老師,剛剛有人送快遞來,我們幫妳簽收了!」

哈哈~好可愛的謊話(不知誰編出來的,讓我一下子就“不”相信了~)

果然他們拿出一張全班簽名的大卡片

信封還是奕廷手製的

唉呀!拿在手裡輕輕的,心中卻是沉甸甸的呢......

再一次感受到米蘭昆德拉「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的威力

我在想:

要怎麼回報呢?

世上最難回報的就是情意了吧?



要怎麼回報呢?

世上最難回報的就是情意了吧?

 

 

要怎麼回報呢?

世上最難回報的就是情意了吧?

 

:明天送超大張國文考卷報答最最最...............可愛的你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