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

2006122410:00
QQ今天突然告訴我:

「其實聖誕老公公就是爸爸和媽媽,是吧?」

我嚇了一跳

心中盤算著要不要延續他對聖誕老公公的夢想?

後來我仍決定繼續這個美麗的謊言

我告訴他:

「爸爸媽媽若是聖誕老公公,應該每一年都會送你聖誕禮物才對,那為什麼去去年、前年你都沒收到聖誕禮物?」

QQ疑惑地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們忘了掛聖誕襪、也沒聖誕樹,聖誕老公公以為我們不要禮物呀!」

於是為了這個謊言

我們今天去了大立買聖誕雪人和聖誕襪

把它掛在樓梯上

QQ也很期待今天會收到神祕的禮物哦!

聖誕節,雖然是商人炒作的節日

但也因為有了這個節日

平凡的日子增添了童話的想像

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