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麻文一篇

2009122516:26

 

前幾天我又心血來潮:

「喂!說幾句情話給我聽聽吧!」

Q爸已經很習慣這樣的考題

我也等著他應該會有的搔首躑躅的沒有創意的答案......

沒想到這回他居然很不一樣

說:「老婆!如果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哇!心中感動100分,但我還是習慣和他鬥嘴鼓

說:「對呀!沒有我,就沒人指揮命令你,你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看Q爸無言無奈了一會兒

我終於狗嘴吐出了一句像樣話:

「其實如果沒有你,我才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

.

.

.

「因為

沒人可以使喚,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啊!」(果然是狗嘴)

 

中國語言呈現的歧異趣味真是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