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試煉

2007082921:08

 

QQ跟我說

學校有個同學喜歡故意對他罵髒話

惹得他很想動手揮過去

還有個同學喜歡開玩笑時動手打他

他也拼命忍下來

告訴過老師也沒有改善

我很擔心QQ真的會忍不住和同學打架

變成別人眼中的壞孩子

但我除了叫他忍耐和不理那些人外

還真的無可奈何~

相信你們在學校也會遇見許多不可理喻的人吧?

老師們......是不是常讓委屈的你們失望?

是不是常讓魔鬼更加耀武揚威?

......

......

別說你們

成人的世界也有許多魔鬼

用言語暴力

用心機算計

用無恥謊言

去破壞不堪一擊的名譽

去離間脆弱搖擺的友誼

讓我在憤怒與修養間兩難

所以

我怎有資格說服你們:

潔身自愛是最好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