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陪我一路長大

2006082910:00
今天是開學準備日
為了珍惜這小小的暑假尾巴
我答應帶QQ去西子灣統一渡假村玩

他在車上告訴我,他有預感今天可以交到許多好朋友
但是今天的球池內:一個小朋友也沒有
為了轉移他的失望心情
我陪他在球池玩
我們玩的看起來很開心
因為我看不出是否他的心裡有小小的失望
他也看不出媽媽心疼他的寂寞
過不久
也許他長大不喜歡玩球池了
也代表我重來的童年也隨他長大而又結束

Q爸在溫水游泳池敎他潛水
他膽子和以前一樣小
我用V8幫他們拍攝
告訴QQ這個影片要取名叫:俗辣!
他居然也同意...CC

後來,三人去吃了大碗公剉冰
把QQ吃中藥不能吃冰的禁忌又拋腦後了
這兩個父母哦~亂來

整理QQ去統一的照片資料時
發現統一還真的陪他一路成長
他小時候真是可愛到爆
我當年,也是很年輕(體重也輕)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