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陪Q妹

2008112610:00
Q阿姑要去苗栗

我就請了一天的假在家陪Q妹

清晨的陽光從窗外灑進來

加上Q妹咧嘴的天真笑容

我想天堂也沒這麼美好吧?

這種甜蜜的念頭隨著Q妹慢慢活動力增強而消失

看她吸雞腿要忙著阻止她

流口水要快快擦乾淨

哼哼扭扭時要陪她說說話

哭哭時要快快塞ㄋㄟㄋㄟ

喝完ㄋㄟ拉了肚子(這兩天都拉肚子)又心疼換尿布

連我去上個廁所都要用洗戰鬥澡的精神完成

好不容易哄她睡著了

遙控器才轉沒幾下

小妞妞又充完電笑著看我:一切重來。

我的心情一整天就在天堂與地獄間上下震盪~

下午Q二一來看Q妹

也聊了聊她要結婚的忙碌心情

我送了她一條結婚時戴的黃金手鍊

還有把孕婦裝移交給她

她一定會和我一樣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