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妹哭哭

2008112410:00
昨天晚上我趁Q妹和QQ玩得很開心時偷跑去洗澡

沒多久

Q妹突然發現媽媽不在身旁了

於是她開始哭

從小哭到大哭到狂哭到尖叫

QQ慌慌張張不知道Q妹為什麼會突然變臉

他從溫柔安撫到生氣恐嚇......最後

竟跟著Q妹狂哭!

我在浴室裡急得發慌

心裡很氣樓下的Q爸到底是耳聾了還是怎樣

樓上屋頂都快掀了他都不知道

正當我急急要穿衣服時

Q爸才跑上樓抱起Q妹

好不容易Q妹不哭了,但是QQ還是啜泣不已

我正開口數落Q爸的慢動作

Q妹ㄧ發現媽媽的聲音

於是再度狂哭

QQ、Q妹兩人再度大合唱

真被給他們~

我真希望Q妹也能黏爸爸一點

讓爸爸也有成就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