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受傷了

2008031910:00
今天原本要帶QQ去小朋友畫室

下午就把QQ帶來學校做功課

沒想到當我上完8、9、10節課

才知道發生大事了

我一回辦公室

Q爸就跟我說叫我陪他去義大

我以為QQ發生什麼事

心裡正在惶惶不安

後來才知是淑娥的女兒小靜受傷了

Q爸說當QQ跑來告訴他說:「小靜肚子破了一個洞」時

他還以為QQ誇張

沒想到一看,不得了

小靜從排球場裁判椅跳下來

腹部被排球網的繫繩軸劃破很深的傷口

還差點傷及臟器

Q爸和昆學緊急叫救護車來學校

我心裡好難過

雖然不是QQ受傷、這次事件也不是QQ造成的

但是想到小孩子的安全

永遠是父母防不勝防的牽掛

就替淑娥難過

也替不可預知的各種可能而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