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往好的地方想─導ㄟ的爛例子

2006090923:45

今天不小心A到別人的車子

我們很有誠意解決

而且也去車廠估價賠了錢

但對方不僅不肯陪我們去備案好讓我們可以申請保險理賠

還耍流氓咄咄逼人叫我們要賠他時間損失

氣得我回家一直查電腦搜尋人名

想知道這號人物是不是假車禍真詐財的騙子或通緝犯?

查來查去查不到   (廢話~)

但是無聊的我把家人大大小小的名字都在奇摩搜尋一遍

居然找到我、Q師丈的資料

後來我一時興起,還逼師丈說出以前女友的名字

認真一查果然找到對方的照片(太神奇了,蘿拉!)

真正令我開心的是:她已經變成歐巴桑(笑什麼?自己還不是?)

這樣一來,我再也不會吃醋

而且,從此,還可以虧虧無辜的師丈呢!

(可怕的女人哪~)

PS:小車禍的大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