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沒有比......更遠的地方

2010050711:45

 

在枯燥的考卷中

 

偶爾還是有些驚喜可以挖掘

 

例如前幾天看到了一題選擇:「地球上,沒有比昨天更遠的地方」

 

多棒的句子!

 

今天忍不住在下課前

 

寫下這個題目(地球上,沒有比......更遠的地方)讓同學腦力激盪

 

一上課

 

已經看到滿滿的千奇百怪的答案......

 

有的寫「過去」、有的寫「回憶」,都很接近答案的意思

 

厲害的是:佳欣命中「昨天」兩字,真是神準!

 

接著是

 

地球上,沒有比「夢境」「未來」「天堂」更遠的地方

 

這一些都還算正常、也有其意境......滿意滿意!

 

然後有創意的開始出現

 

地球上,沒有比「O3」更遠的地方

 

蝦米?O3?原來是臭氧層?!哇勒..................................  zrO

 

然後更恐怖的出現了

 

地球上,沒有比「大密寶」「虛圈」「虛無零界」更遠的地方

 

看到我一臉疑惑

 

學生七嘴八舌跟我解釋那是:&%航海王&*&(*"@屍魂界^&*)^&*)99770*&&*^)PPS&^*&%^$

 

「我?......我來到火星了嗎?」地球老人心中的疑惑驚恐的翻湧著!

 

後來看到:地球上,沒有比「無限大地」更遠的地方

 

呼~這句話我終於看懂了,至少火星人正緩慢朝著無限大地降落中。

 

才安心不久又看到:地球上,沒有比「辛棄疾」更遠的地方

 

正疑惑這和辛棄疾有什麼關係

 

就看到他們對著被取超過100個綽號的「阿吉」笑個不停

 

才知道那又是虧同學阿吉的惡作劇......

 

也難怪阿吉一口氣寫了三個答案:

 

地球上,沒有比「記憶」「知識」「快樂」更遠的地方

 

像極了失智孤苦無依的老人心聲......

 

還有一個更慘的家伙:

 

地球上,沒有比「ㄍㄚˇ ㄉㄧˇ ㄟ 心」更遠的地方

 

夠迷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