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兩則

2008022010:45

尷 尬

有一天晚上帶QQ去買土魠魚羹、肉燥飯

老闆娘依舊很熱情打招呼

沒想到她的女兒也是嘴巴超甜

讓我不得不也哈啦兩句、拍拍馬屁~

我說:

你們真會說話,尤其每次叫我先生“帥哥”,害他都不知該不該回答?

沒想到老闆娘還沒說話

QQ就插嘴:

對啊!回答就慘了,會被媽媽罵~

哇勒~

真尷尬!

 

 

臭 屁

睡覺前

QQ和我聊到班上某個女同學喜歡他

我開玩笑問他

你會不會國小交10個女朋友 、國中交20個、高中交30個...

還叫他要學Q爸,到大學才交女朋友...巴拉巴拉的~

他問爸爸的女朋友後來呢?

我說在爸爸當兵時她就和別的男生在一起啦!

QQ聽了很生氣

一副要找她算帳的模樣

我就開玩笑臭屁的說:

唉呀!不這樣,爸拔就娶不到我這麼漂亮的老婆了!

沒想到QQ更臭屁的接著說:

對呀!要不然就沒有我這麼可愛的兒子了!(還比蓮花指放腮邊裝娘呢!)

這對臭屁母子讓一旁的Q爸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