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QQ

2008041010:50

QQ經常給人粗線條、沒感情的錯覺

但我知道他“偶爾”是很脆弱的。

 今天睡覺前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和我聊到人會老死的問題

我跟他說 小時候我最愛Q外婆

只要想到外婆有一天會走

我就想嚎啕大哭

結婚後我最愛的重心變成Q爸和QQ(以後還有Q妹)

恐懼“失去”潛藏在心中,不敢去想......

我告訴QQ 有一天他會有自己的老婆小孩

他會慢慢接受感情重心轉移的事實

也會慢慢接受父母老了

離開人世對老人家是一種快樂和解脫

我告訴QQ 我會提早在天堂布置最美好的家園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會永遠聚在一起的。

QQ聽了開始大哭

當時我的反應是又好氣又好笑

哪知現在打著字的我 也淚眼朦朧起來。

 (最後我向QQ保證我會變成老妖精,只要他找我,我就會出現。他才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