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302

2009072018:16

 

 

這學期我要暫時接任輔導室輔導組長這個工作

 

說是暫時

 

代表著我是抱持嘗試、探索的心情去面對它

 

也許發現志趣不合或無法勝任

 

我還是會回到導師的工作來。

 

 

 

 

當初下這個決定實在是有些倉促、衝動

 

決定了後

 

對你們愧疚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但決定已成了承諾

 

我不能再對另一方反覆。

 

 

 

不想用言語為自己找藉口要求你們諒解

 

也不希望你們亂猜以為我不喜歡這個班級

 

真正的原因不是你們不好

 

而是我調適不了三年級要到大辦公室去的壓力

 

複雜的人際關係、充滿是非的話題

 

是我很厭惡去融入的。

 

說真的

 

只有你們的笑臉

 

是校園內最讓我感到溫暖、沒有心機的地方。

 

 

(兩年前寫的詩:音樂‧繭,居然和今日心情沒兩樣......)

 

 

 

我們這個班的穩定度比我以往帶過的班級都好

 

但是每個班級都有不同的特色

 

QQQ妹有著不同的可愛、不同的麻煩

 

問我喜歡哪個?

 

我會說: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感情

 

龍肚的、六龜的、燕中的307202……

 

你們帶給我的

 

遠比我帶給大家的多太多

 

 

 

我會用行動證明

 

比以前更用心在你們的身上

 

放心!

 

你們會擁有三個導ㄟ:

 

昆爸、我……

 

別忘了,還有Q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