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都能玩!!

2006110322:06

 

這樣都能玩!!佩服佩服~

 

 

記得二年級時

導ㄟ異想天開,好想帶大家去走走

幻想在秋天的草地上

我們或坐或臥,枕著手臂仰望天空

呼吸著徐志摩:「我不知道風是哪個方向吹」的浪漫詩意...

 

但是導ㄟ沒膽帶大家翹課離開校園

又不敢佔領操場,因為

操場上的草地若是被我們拿來野餐用,我肯定會被總務處追著罵

更何況操場邊的壘球不長眼

到時候,恐怕不是“我不知道風是哪個方向吹?”

而是“我不知道球是往哪個方向K”吧!

到底去哪裡好?傷腦筋~

 

後來,導ㄟ相中了焚化場邊的小山丘

那兒有翠綠的小小山坡,躺起來一定蠻舒適的  ( 樂觀的幻想家~ )

有趣的是它比環繞學校的五百山(墳場)地勢還低

所以天才的你們居然把它取名:兩百山

真是夠了

 

兩百山野餐那天

我們分組自由活動

吃著點心、互相偷拍、還實驗把曼陀珠丟入汽水中

幻想那湧出的沖天氣泡是歡欣鼓舞的香檳...

後來吃飽喝足便開始分組玩團康遊戲

上面照片中那些頭貼著符令的小鬼頭

讓兩百山前頓時有了七月半的詭異氣氛

但別緊張

他們玩的只是很無厘頭、一些我看不懂卻會笑死的遊戲

還包括:真心話大冒險、國王遊戲...(賭真大,居然還包括聞別人腋下..噁~)

就連散場時,某個人的大聲告白聲還留在兩百山中迴盪...

當然我的雞皮疙瘩和大家的笑容也會留在那裡。

 

相信以後當你拉著自己的小孩散步到這裡時

你會告訴他,有某一個秋天

老爸(或老媽)和一個怪老師、一群怪同學

在這裡玩著無聊的怪遊戲

不知你會不會突然

懷念起

那段什麼都能玩的單純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