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小人

2008110310:00
今天早上校務會議

Q爸代理校長主持

同事們提出了各種意見

只要是合理的都無可厚非

我最多只是偷偷擔心Q爸回應時的口條夠不夠清楚而已。

只是那個小人同事鄭@@又來幫Q爸消業障了

他說訓導處升旗講話重複太多太久

可能會害他們班某些同學昏倒甚至死掉......

(那連體育課都請救護在旁邊等好了)

他說他沒有熱忱擔任導護工作......

(卻有熱忱拼命上加強班猛賺錢、還給學生罰錢)

我真驚訝小人的嘴臉可以如此冠冕堂皇

我相信他一度以為自己是英雄吧?

如果把推卸責任當成英雄

也難怪老師這個工作會被社會看不起

悲哀的是很多老師聽得很開心

不知是在笑小人的厚顏無恥

還是真的崇拜他?

可怕哦!

我討厭有這種人存在的場所

但是

我喜歡這裡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