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煞到你”國語版

2006111317:36

 

第一次聽見這一首歌是在大學迎新時

        當時不知原唱是誰

        只知道台上演唱的學長,比明星更有魅力

        今天偶然又聽見這首歌

        紅血球瞬間在血管裡再度沸騰

        彷彿重回到年輕的舞台

        一點氣味、一首旋律、一抹浮雲......

        都藏著記憶的密碼哦~

 

 

怎麼走?

http://myweb.hinet.net/home2/kite/music/kite01.wma

 

你眼眸發出月的光芒
使我難以掙脫
紅血球在我血管裡激蕩
教我佇立別動

也許這就是來電的感覺
想要接近你
只有默默看著你想要了解你

誘惑仍在我腦海翻騰不絕
凝望你向人潮走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離開你            不容易
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
該怎麼走


離開你            不容易
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
該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怎麼走?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