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安親班

2011021610:00
因為安親班主任盡責的跟Q爸說QQ在安親班與同學發生的糾紛

(QQ想跟小三的學生買他的戰鬥陀螺......)

QQ怕Q爸罵

也抓住了一些大人們在轉述時對他的誤解

歇斯底里大哭起來

情緒失控得又哭又笑像瘋了一樣

我和Q爸嘗試理性溝通與和顏悅色的安撫均起不了作用

他越來越失控

終於我忍受不了

故意罵自己和Q爸給他聽

他才覺得事情不妙

才肯面對自己的問題。

我不知道他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個性偏激還是被我敎壞了......

當下只是覺得不想再勉強他

由他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上安親班

沒想到他真的不想去了

我不了解他的壓力、成見

但我想漠視他的情緒也不好

於是我做了尊重他的決定

是縱容或尊重

也不知怎麼解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