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勇敢

2010062210:00
最近Q妹語錄又多了:我要勇敢、我會保護你兩句。

像今晚陳桑來我家

被我壓著哄睡的Q妹在樓上聽到他的聲音

便用恐懼的表情問:那是什麼聲音啊?

我怕她不繼續睡覺,騙她說:那是建州舅舅

她很聰明,馬上說:那是近桑阿北!

我繼續騙她:對,近桑阿北和舅舅在樓下說話~

她說:我要去找近桑阿北。(起身拉我)

我說:可是建州在樓下......

她馬上說:我會勇敢,我要下去*()**^&%^......一直盧

好吧!我抱著她走下去~

她沿路都表現出又怕又想下去的樣子不斷說:

我會勇敢....我會勇敢....我會勇敢

ㄘㄟˊ~那麼怕還要下去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