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打麻將

2008020710:00

今天一早

QQ又被Q爸罵了一頓

原來是QQ一早就翻箱倒櫃的找麻將

我怪Q爸不該大驚小怪

對小朋友而言

麻將只是玩具而不像大人認知的賭博器具

所以何必如此生氣呢?真是的。

後來這父子倆居然用書包背著麻將到舊家

邀起Q阿公、阿嬤、阿姑一起玩

我和QQ一組

才玩一下子

QQ就漸漸失去耐心

我心中暗自竊喜

希望他從此對玩麻將沒興趣

這比我們從不讓他接觸好。

最後是Q阿公一家獨贏

難怪QQ說:薑還是老的辣!

晚上我和惠真去19 to 1聚餐

QQ留在家和大陸姐、鄒勝文玩

沒想到等我和Q爸回家一看

麻將桌又重新啟動

Q阿姑、阿嬤、大陸姐、鄒勝文...咦?QQ呢?

他居然興趣缺缺在一旁看電視

呼~

沒興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