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家玩

2006090310:00


玫玲今天請我們吃飯
吃完飯,她的三個寶貝說要來我家
連三歲的小宇心也說要來
而且她居然還記得好久以前來我家的事
一來到我家就拉著她媽媽的手
要到上回躺的床床睡覺
哇!小孩的記性真不能小看

QQ和宇哲宇晉哥哥混得越來越好
三人玩在一塊
QQ不再像以前只有跟屁股的份
反而他頻頻和宇心槓上
一個是小耍賴
一個是小氣鬼
幾度被不懂事的小妹妹氣哭了
害我不禁懷疑他當初說很想有妹妹的事是真是假?

最搞笑的是我拿了小狗玩偶給宇心
宇心開開心心的抱著它
QQ居然緊張的說:
別把狗狗放在內褲上啦!
厚~真是夠了!












此日記框來自
♨●簡ⓜⓘⓜⓘ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