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當修車的人

2006071710:00
QQ偷偷告訴阿姑,他以後想從事的職業

但他不敢告訴我和Q爸

使得我們更加好奇到底是什麼不可告人的宏願(該不會是作奸犯科吧?)

在多次詢問下,他終於小心翼翼的告訴我他想當修車的人

又立刻補上一句:但我現在想當工程師(後面這句明顯是違心之論)

我覺得啼笑皆非

笑的不是他想從事的職業,而是他怎會以為我會瞧不起修車的人?

我告訴他:只要你靠自己的能力正當的賺錢,過的快樂,媽媽就很高興。

CARS電影中不是告訴我們,只想衝第一,而不懂欣賞沿路的風景,

第一的光榮又有什麼意義?失去的、錯過的不是更多?

我還爆料,當初我欣賞Q爸,就是因為他當工藝老師,會做很多五四三的

而我自己也想靠做手工藝或者賣米糕、鹽酥雞賺錢呢!

還有,隔壁修車的,一次買了兩棟房子

比起你老爸老媽可有本事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