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走秀經驗

2006102022:13

 

在走秀前

你們就擔心,會被笑表現不好

在走秀後

果然就傳來許多批評的聲音

聽在你們耳裡

導ㄟ知道...那種心情......

 

你們問我我的評語

我說實話:表現確實不專業。但你們本就不是專業,不是嗎?

導ㄟ一直都抱著感恩的心情和開心的情緒看著台上的你們

想到兒子QQ幼稚園聖誕造型比賽

我和Q爸用心幫他做了麥當勞超大薯條造型衣

他風風光光在校園走來走去

沒想到頒獎時,他是樣樣落空

我還記得他失望羞愧想把造型脫掉的表情

我心疼的想哭

但我相信他長大會知道

他有多麼幸福,因為擁有父母的愛。

 

你們何其幸運,託奇雅老師的福

擁有能代表全校上台表演的機會

讓國中生活又多添了一點美麗的回憶

你們也擁有導ㄟ的鼓勵(誰敢說不幸福?)

 

舞台的發光是暫時的

那共同努力的點點滴滴才是這場秀最大的收穫...

 

最後導ㄟ要懺悔一下:我的相機沒有一張照得清楚過幾天再去向別人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