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三則

2008080823:55

 

 

(一)電子信箱

 

某天一早QQ興沖沖的要玩電腦線上遊戲

我為了怕Q爸反對他那麼早接觸電玩

於是用消極的方式

同意讓他自己去試

(條件是不可以來麻煩我們~)

可憐的QQ為了註冊線上的資料

除了姓名和生日填得出來外

身分證字號、住址、信箱...等阿里不達的資料都亂填一氣

最天才的是他沒有電子信箱

居然 ...

居然 ......

居然填了“客服信箱”......

真敗給他了!

最後

他當然

什麼遊戲也玩不成了。

 

(二)人在做天在看

 

放學回來

QQ問了我幾個同學問他的謎語

其中一個讓人很無言

他問:「為什麼天神喜歡看A片?」

我嚇一跳

不動聲色問他:「什麼是A片?」

他說:「就是一些不好的片子啊!」

我說我猜不出來......

他說:「因為人在做天在看啊!」

啊?啊?不得了~

我明知故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人做的壞事老天爺都會看到啊!」

呼~

還好沒事。

 

(三)結婚十週年

 

結婚10週年那天

我心中有無限感觸

時間過得真快

記得不久前才在擔心七年之癢

轉眼卻滿10年了。

我跟Q爸說:「我們來講一句感言吧!」

然後我便很感性跟他說:我很高興認識你......

話都還沒說完

沒想到他很白目的接了「的真面目」四個字......然後笑得東倒西歪

這下太過分了

我一直逼問他我的真面目怎麼樣?

他當然不敢說

一直說是在開玩笑的(然後又笑個不停)

但是我當然明白

他和我在童軍露營時認識

假裝賢慧的我

和超會做工藝的他

互相都被彼此的假面目矇蔽

十年了

誰也不吃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