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咖啡

2010091320:59

 

看到許多部落客都在介紹這家小小咖啡廳

 

忍不住在放假的時候盧了Q爸去那裡吃早餐

 

 

Q爸無法理解幹麻開車30分鐘千里迢迢去吃早餐?

 

不是吃個富林或丹丹就好嗎?

 

男人哪~

 

 

其實

 

我的夢想就是退休後開一家這樣的咖啡廳

 

雖然我不懂咖啡,也只會沖三合一

 

雖然我只會吃美食,不會煮美食

 

雖然我不太懂招呼客人,也許記不住客人的名字

 

但我還是想要有這樣一個地方

 

聞著咖啡香(管它是不是三合一)

 

客人不要多(Q爸:喂~這樣會倒店吧)

 

望著一大片落地窗(Q爸:那一定是我擦的......)

 

和家人朋友或學生

 

品嚐美麗的早晨

 

..........(Q爸:唉~女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