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豬寶寶誕生囉

2006122923:43

 

(記得點今日點播:豬之歌)

我是即將誕生的豬寶寶

新的一年就看我大展豬威了!哈哈!

但是......

把我的命運交給307那些ㄚ呆,保險嗎?

實在讓我心裡小豬亂撞.....

 

 

這是小豬爸爸“果子狸”

他在眾多設計圖票選中脫穎而出

我相當滿意他幫我設計的聖誕造型

只是......

誰來操刀?

(ㄘㄟˊ~又不是要殺豬!)

應該說誰來“下筆”?

真緊張~

 

 

呼~

看見永宏爸爸,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他和果子狸爸爸

一年級製作的那隻眼鏡蛇可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呢!

憑他經驗豐富又細心過人的雙手

我真是好豬運!

 

 

下一位就不用多說囉!

找她簽名、照相、索畫、索吻(哈~不是啦~)的人多到排隊都排到阿公店去了說~

嘻嘻~

有了“小心”媽咪

我一定是最幸福的“掌上明豬”

 


 

哇!誰居然請得動我們瑋安媽咪下海?

秀外慧中、溫文儒雅的氣質美女耶

嗯~

就算被她畫成狗我都願意!

 


 

底下這位就別裝囉!

笑起來驚天動地、鬼哭神號

差點嚇破我的豬膽的兇手就是她

可愛的佳純媽咪

千萬別害我變成膽小豬啊

 

 

余柔媽咪為了幫我調這特調顏料

把她的玉手弄得髒兮兮

其實~

人美怎麼樣都好看呢!

 

 

真歹勢~

正在塗我屁股ㄋㄟˋ~好害羞


 

我的這半面是走貴婦路線

暖暖毛衣一上身,等一下我走路都有風哩!


 

另一面是溫馨聖誕夢

嗚嗚~

太感人了

看看右下角

連我的下一代豬子豬孫都沒忘了呢!


 

看看我的家族:

小白和小黑

還有後面那三隻豬界中的神豬

當然還有豬爸爸

還沒介紹完......





還有豬媽咪們



 

還有還有......

看我的肚子

一群307豬寶寶......

唉呀!

真是人在福中要豬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