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第一天

2007082401:00

 

我又返老還童回到國一了... .................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對102的印象還不錯

至少沒有看到像阿呆那麼呆的

但我還是擔憂今天沒來的那五個天兵...會不會就是呆字輩的

管他的

因為其實最呆的早就出爐了:就是我啦!

點過名、聽過自我介紹、還經過落落長的幹部選舉

有些被我提到N次的名字與臉孔

還是頑固的在我腦海外囂張的亂跑

吐著舌頭說:妳忘了~妳不知道~妳不記得ㄌㄟ

害我一直在重覆著:

那個盧什麼的?(結果不是姓盧)

你是許什麼輝?(還許哲輝、許傑輝猜半天,結果是許昭輝)

哈!又是家銘耶!(不是李家銘?那是張家銘還是什麼家銘?)

啊?你不是賴永勳嗎?啊?不是喔?那你是誰?

(你是誰!!!虧妳敢再問!他說過三次以上了耶!小姐!)

~~~救人哦!(我好像老年癡呆的怪老師說~)

幸好還有一個李如敏我能記得一清二楚

(廢話!她是育伶的妹妹!當然記得!)

還有啊~

我只要看見一點眼熟的學生

就會問:妳是不是有一個姐姐是......?妳的哥哥叫做......對不對?(再加上一副柯南的表情)

最後當然都猜錯了

有一個QQ的小男生叫做林家弘

我還以為一定是弈廷的弟弟呢

下次有機會我再強拍他的照片給大家鑑定鑑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