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同學會公告

2008080319:11


可愛的Q妹誕生後

導ㄟ一直接到同學想來探視的訊息

(應該是想向我討彌月蛋糕吃吧?)

所以不如就利用暑假我做完月子後大家來開個同學會好了!

注意!看清楚囉!

 

時間:2008/08/10 星期日 中午11:30

地點:信義樓以前一年級時的教室

活動須知:

1、每人準備一道份量足夠的拿手好菜一起分享。(想白吃我的蛋糕,嘿嘿...我也要吃回來~)

2、報告自己的近況  (也可攜“伴”參加)

 

PS:目前確定報名的有:

奕廷、佳純、育伶、雅云、佩珊、岱憶、余柔、筱菁、萬乃綺、韻華

羿智、家彰、家銘、昌期、麒祐、冠毅、仲凡......(其餘仍在聯絡中)

 

=================================================

 

昨天

我的家裡也有小小型同學會

一早是現在的102小美女芳慈和淑仿駕到

我向他們碎碎念了許多為人父母者為何要碎碎念的大道理

相信一場開釋下來

他們心中應該慶幸還好導ㄟ不是他們的媽媽

眼神還看得出他們對Q妹的同情......

 

下午是有情有義的甘公

帶了一些水果來給導ㄟ補身體

我知道他賺的都是辛苦錢

所以這些水果吃起來格外酸酸甜甜......

嗯~

我一定要為他說幾句好話:

甘公變帥、變瘦、髮型也變好看囉!

不相信的

來參加同學會就知道了!

 

 

 

晚上來造訪的是底下這兩人

堅持擺出“囧”型超人的矬樣......

猜猜看他們和誰一起來的?

 

 

原來是尾隨美女們來的啦!

有弈廷、佩珊

 

 

還有:嘉慧、容瑄、俐靜

 

 

看見這些美女

甘公心中一定很扼脕!  (早知道晚點來就好了)

哈哈~

甘公!

要學學昌期和阿呆

沒事就去逛逛夜市

還怕等不到美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