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不想結婚。

2011080310:00
早上Q妹突然冒出這句話:

媽媽,我不想結婚了。

蝦米?我有沒有聽錯!妳什麼時候要結婚我怎麼都不知道?(~忍笑)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我不想和帥哥結婚,這樣就不會離開媽媽身邊啊!

哦~原來我昨天晚上唱她最喜歡的歌

「妳放手讓我飛,像蝴蝶追尋美麗的花園,不必去追」

我解釋了歌詞

說她長大了,媽媽會放手讓她出外讀書工作、結婚、有自己的家庭......

她聽著聽著就抿嘴傷心哭起來,說「我不要」

我看她那麼傷心

趕快安慰她

長大了結婚可以嫁給帥哥,生像妳和哥哥那麼可愛的寶寶,很棒啊!

她才害羞的說:這樣不好吧~

她抿嘴傷心的表情讓我好心疼

媽媽比你更捨不得你長大追尋自己的花園

但媽媽也要勇敢啊。

早上她突然冒出不想結婚的話

可見目前在她心中

媽媽才是她最愛的花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