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豆仔姊姊

2010120710:00
整個大學時代

我都跟著Q三一跑來跑去

所以和我很好的同班同學沒幾個

反而是Q三一的同學和我都不錯~

今天晚上久違的菊君從美國回來

還帶著阿豆仔老公女兒回來

一方面是想看老友一方面是好奇

當然最重要的是想吃吃喝喝

所以就帶著Q妹一起去聚餐~

Q妹表現很好(和在家都不一樣)

先是乖乖吃了一小碗烏龍麵

再來是不會和小朋友搶I phone

kitty髮夾也大方送人(有乃母之風~)

小阿豆仔姊姊恰北北

連酷弟“司機大哥”都被她攻擊到大哭退場

我們妞妞也是哭了一兩次

但還是好喜歡跟在小姊姊旁邊

而且還沒還手(她哥哥一定不敢相信鴨霸妹還會客氣哩~)

不只Q妹臭俗辣

我和Q爸也是

躲菊君的老公躲得遠遠的

深怕聽不懂說不出

所以我們默默的在遠遠的地方烤肉吃肉

但是還是難免有一兩次很冏

因為菊君的老公很熱情

拿了V8和我們分享HELLO KITTY的影片

我和Q爸只能傻笑

想了半天回應不出什麼應酬話

只好趁亂假裝要追小孩子落跑了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