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四天

2010080110:00
今天早上在免稅店花了不少時間
不知怎地買了一堆糖果干貝
後來挺後悔的
因為既沒特色又不便宜~

接著就到了鼎鼎大名的淺草觀音寺
為了在雷門底下照一張相
大家汗流浹背的
人潮多也照不出什麼好照片

在那裡喝了解渴的彈珠汽水(一瓶200日幣,在那裡覺得好便宜)

記得好幾年前來過這裡人沒那麼多
尤其整條商店街很有特色是以前沒看過的
要是Q妹沒有睡著
我一定會買不少東西



我和Q阿姑接力
快速抱著Q妹逛完整條街
好不容易找到棲息地
商家的老婆婆覺得Q妹很可愛
送我們一把扇子幫流汗沉睡的Q妹搧風
真令我們感動

中午吃燒肉
味道不錯
可惜我還是比較想嚐日本風味的餐點

接著我們出發到箱根
搭乘蘆之湖遊船(還是號稱海賊船呢)
這艘船頗有特色
也是Q妹第一次搭船經驗
海上視野很美真像身在畫中





箱根的街道房舍都很有味道
可惜行程是到箱根神社
只好用目光用力將一切刻在心理
下次一定要來這樣的地方

其實箱根神社也不賴
至少讓我們嘗試日本拜神的儀式
很有趣
例如:
手要拍兩下表示一拜天二拜地
祈願前要先投錢
拿勺子洗手先右手洗左手,在左手洗右手、再漱口、勺子垂直將水倒光



因為擔擱了時間
所以原訂的風車展望台就只有下車照相
甚至連箱根平和公園都取消

晚上是最後一晚在日本的住宿了
我們很期待
雖然伊豆溫泉瀧亭飯店是非常老的旅店
但是無論是餐點或溫泉、設備都很有特色
在房間內還可以有茶具泡茶真棒






我最遺憾的是沒有泡溫泉
因為帶著Q妹
大家的視線一定經常往我這裡瞧
太丟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