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三天

2010073110:00
這是我去過最不好玩的一次迪士尼了
先是旅行社沒有安排巴士
全團的人在訓練腳力趕電車
我抱著睡著的妞妞在擁擠的電車上訓練平衡感和臂力......

到了迪士尼
雖然導遊阿芳姐幫我們排了兩次快速通關
但還是至少花20分鐘在排隊上
第一個星際旅行Q妹身高不夠不能玩
第二個加勒比海盜不僅和香港的一模一樣
整個過程Q妹還會怕怕


我和Q爸、Q阿姑只好決定帶Q妹去卡通城
Q阿嬤和QQ繼續跟導遊闖其他關
看到每個吸引你進去的地方都有恐怖的排隊人潮
我們很沒用的只有看了一個米妮公館(香港的是米奇公館)
就沒力氣再逛其他了


當大家都去樂園門外領便當吃便當時(旅行社代訂的)
我和Q妹排隊進路一家餐廳休息(再沒吹冷氣坐下來我會掛掉)
花了摳摳終於有棲身之處
等著去看遊行


下午四點的遊行我們三點就去佔位子
雖然很辛苦但是坐到了第一排反而成了此趟迪士尼最有價值的回憶
累得半天的我擔心的不是自己
而是寶貝們覺得好不好玩?

原本下定決心要看夜晚遊行的
但隨著團員大多打退堂鼓
我們也疲累不堪
所以決定先回去了
(真後悔,至少要看個劇場或多買買紀念品的)
於是又是趕電車
其中有一段電車是沒有鐵軌而是懸吊電車
這真是讓我們開了眼界


晚上和兩個領隊小楨、MICKEY一起逛街吃晚餐
道地的天婦羅套餐只要日幣五六百
美味的味道還在齒頰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