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10:00
因為QQ的學習態度不好

我和某老師又陷入如何教育孩子的爭辯中~

她一直認為我管孩子太多、為孩子安排太多

造成孩子......一大堆的問題

當初聽她的建議讓QQ不去安親班

結果我們自己敎的下場是

QQ還是被動,親子關係天天緊張~

她說是因為我還是沒真正放手

應該不要幫他安排任何事、想打電玩就讓他打

久了小孩玩膩了就會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身為父母

我是做不到的

我當然擔心QQ會在放縱下無法自我控制

更擔心等他想通了要努力時已經錯過學習的黃金時期

所以我看開了我就是這樣的母親

如果我的關心用心致使他無法成為人上人或什麼的

我想我盡力了

我的兒子不會怪我

也沒有理由怪我。

社會中那麼多沒家人管教的學生,也很少因為自己玩膩了就自覺!

網咖中那麼多宅在那裡甚至死在那裡的,對電玩有玩膩過嗎?

突然討厭起人本主義那套

彷彿所有人都得奉行那種自以為清高的思想才是完人

每個孩子、父母都不同

我的子女懂我、愛我、體諒我就夠了!

請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