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美濃

2008111710:00
昨天下午去玫玲家

我提到了想在美濃買地買房子

她的婆婆便帶我們去看了一塊兩分多的地

說月艾也很喜歡也想買

我們便開始幻想:

月艾買一半、我們買一半,就有了好鄰居

房子要蓋三合院狀的,就不必爬上爬下

提供一個靜坐堂,就有了靜修和同奮親和的據點

QQ、Q妹可以開心活動奔跑,還有宇晉宇心作伴

我和Q爸可以遠離小人是非之地,還有玫玲相挺

......

月艾和月省今晚突然來我家

我以為要分享一下買地的這個夢想

但是卻沒有

我想大家都是說說而已

只有我和QQ當真......

這個夢想看似有些遙遠

但其實沒有一大筆現金就不一定要買地

租個適合的地方

把它佈置成溫暖的小窩

也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