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學生露營

2008103010:00
答應學生要去看他們露營營火晚會表演

於是和Q爸千里迢迢開車去嘉義農場

中午先去台南找好吃的小吃

東挑西選找了壹周刊介紹的小吃店

最後還是很失望

比我們家附近的肉燥飯還難吃

是我期待太高?我太挑剔?還是台南小吃只是名過其實?

不管了~

接著令人失望的是乏善可陳的赤崁樓

一堆陸客正好來觀光

相信應該會和我一樣失望吧?

缺乏無障礙設施

我和Q爸手推車都得用抬的......

接著九彎十八拐到了嘉義農場

被操得很慘的學生們看見我就像看見娘一樣

拼命來訴苦

我告訴他們:

露營本來就是花錢買罪受的事,但痛苦會化成甘美的回憶啦~

晚會表演只有我們班很有創意的表演短劇

其餘都是唱歌跳舞

只可惜我們抓的歌在現場不能讀取

一齣「海角大號」變得二二六六

真遺憾~

QQ一直期待可以夜宿那裡

但我們擔心同事會閒言閒語還有Q阿嬤阿姑有交代

所以還是摸黑開山路回家

回到家好溫暖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