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皈師了

2008092110:00
今天是Q妹、Q外婆、Q阿姑皈師天帝教的日子

兒童規定要出生100天才可以皈師

Q妹剛滿102天就來當寄名童子

可見她和天帝教真的有緣

而且所有的同奮都告訴我懷孕時皈師、多上光殿

孩子的靈體會很好

這也是當初我答應玫玲進天帝教的原因。

至於Q阿姑從Q阿公的經歷中

也對天帝教有了好的印象

加上她和Q阿嬤原本就比我們有許多特殊感應

我和Q爸都得從他們口中得到各種感應的八卦呢!

像早上Q阿姑就說她夢見Q阿公很高興全家都皈師,他也功德圓滿了

我聽了很驚訝也很安慰

因為我真希望在另一個世界大家都能繼續緣分,那該多好~

Q外婆是被我抓來的

我知道她心中懵懵懂懂、半信半疑、拿香跟拜的心理

其實我到現在也是如此

雖然我勸Q外婆把皇誥當作瑜珈運動、減肥中心

其實我心中最大的心願還是希望媽媽永遠都都不要離開我。

Q妹在皈師的過程中都在呼呼大睡

真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