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奶大奮戰

2008061710:00
這一次我下定決心

一定要讓Q妹有母奶喝

於是我用美珍借我的吸奶器

用力搓揉擠壓吸......

開刀後的疼痛加上擠奶的腰酸背痛

換來的只有幾滴的奶水

整個肩背疼痛到無法入眠

只好買了電熱毯稍微解緩疼痛度過長夜~

幸好熱心的護理長伸出援手

用力地無情地把幫我擠乳房

我痛得飆淚

幾次差點要往護理長身上踹去

但我心中由衷把她當成貴人

因為沒有她

我這輩子絶不敢那麼用力虐待自己

看見自己的奶水可以噴出來

心中好開心

這無價的奶水讓這一次昂貴的月子費用沒有白花

今天終於完成第一袋150CC的冰封奶

雖然我疑似感冒

Q妹暫時喝不到(還好Q爸會幫忙喝)

但是我還是2-3小時就忍痛擠一次奶

幫Q妹保存起來

畢竟可貴的初乳一定不能錯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