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手縫衣

2008042010:00
今天Q爸帶補校學生去畢旅

我和Q三一則帶QQ去逛漢神

QQ為了兩手空空而臭著臉

害我因此發了一頓脾氣

唉~

要拒絕小孩真不容易

一定要學會當瞎子

對他的不悅視而不見

才不會心疼或動怒......

下午去Q外婆家

心血來潮慫恿Q外婆敎我做衣服

(誰叫她不斷吹牛說她以前多厲害、做衣服多簡單~)

受不了我的糾糾纏

Q外婆終於忍痛犧牲她的床單

在沒有裁縫車、裁布剪、尺......等工具下

我們很克難的完成了這一件衣服

看Q外婆俐落的樣子

讓我真的相信她是個賢慧的媽媽呢!

(只可惜一點技藝都沒傳授給我們~)

衣服上面的蝴蝶結是Q三一的傑作

所以她也算是Q妹這件有意義的衣服創作者之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