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週

2008032410:00
這一次懷Q妹跟上一次懷QQ差很多

一、這次肚子大得比較快

上一次懷QQ,我在淡江念教育學分班

念了一個學期

都沒人知道我懷孕~


二、這次胎動非常明顯

之前懷QQ

我是在懷孕後期才偶爾感到子宮收縮時的胎動

這次Q妹大概在三個月大

就在我肚子裡滾得不像話

最可惡的是

每次我叫QQ、Q爸快點來摸時

她又躲起來、靜悄悄的。

每次肚子餓、吃東西前、睡覺前

就是Q妹活動力最旺盛的時候

有時我忍耐著不吃

她還會戳我

叫我進攻美食

太可怕了!

三、環境不同

懷QQ時

我在淡江憂鬱又孤單

多少影響了QQ愛哭脆弱又怕寂寞的個性吧?

這次懷Q妹

我在學校、在家都作威作福

天天還看選舉、政論節目吵個不停

真怕Q妹變成恰北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