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Q妹

2008020110:00
Q妹在我們的心中

已經是調皮搗蛋的形象了!

先是我得應QQ要求

假裝是Q妹的代言人

不時和QQ、Q爸抬槓說話

惹得他們兩個經常哭笑不得~

還有

兩次產檢

一次她像過動小孩撲撲動、一次盤著雙腿悠哉吸手指

讓我們覺得她很耍寶~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每天半夜

我的肚子就會咕嚕咕嚕到一個不行

不去吃點東西

那咕嚕來咕嚕去的焦躁感像極了Q妹在抗議

讓我不得安寧。

昨晚我睡前做好了萬全準備

煎了兩個荷包蛋

吃了一堆水果

恐嚇Q妹

今晚再亂吵,我就打妳的屁股!

果然這天晚上我獲得了一個難得的好眠。

只是

天天這樣還得了

又不是母豬生小豬

不怕肥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