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

2007081610:00

Jackey好不容易從美國回來

Q二一為了讓他在台灣有難忘的回憶

絞盡腦汁想著要要怎麼辦

最後我提的無聊意見居然被採用:就是烤肉~

因為Jackey超怕熱

所以選擇在我家烤肉

冒著Q爸的為難和煙燻鄰居的危險,我還是豁出去答應了

這次為了看Jackey

倉榮帶他的同學、還有釗如、志榮都來了

只是大人們忙得要命

小孩們悠哉悠哉

窩在屋內吹冷氣、唱歌、看電視、玩牌、甚至打麻將

王姊、Q姨婆是主廚

我和Q二一是後勤補給

Q爸背部酸痛還跑來跑去打雜,讓我很心虛

幸好烤好肉時

那群蝗蟲還是發揮了狂掃的本領

讓我們還蠻有成就感的。

QQ忙著表演他苦練多時的溜溜球

可惜知音不多

他又不會唱歌、打牌......

只好落寞的上樓看電視

後來我央求Q小舅育霖陪他洗澎澎

他才開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