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馬戲團

2006091410:00
(QQ口述,Q媽打字)

今天top945介紹了海底馬戲團

我看到了海馬把尾巴綑在樹枝上,不要被水沖走

看到了蝠魟在海洋裡面游來游去,嘴巴前面有兩隻角可以勾住獵物

還有看到刺豚吸水把肚子撐開成一個刺刺的大水球,嚇走敵人

還有小丑魚穿過海葵,身上分泌黏膜讓海葵感覺不到自己,不讓海葵分泌毒液弄傷自己

燈籠魚頭上的燈籠會引誘魚兒靠近,再把魚兒吃掉。

翻車魚會在海面上曬太陽,殺死寄生蟲。

我覺得我又多了好多關於魚的知識。我也更喜歡魚了。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養狗)

我最想養翻車魚,因為牠最搞笑最好玩。

可是魚缸要很大,而且旁邊要裝一個電燈。

Q媽:為什麼?

QQ:因為牠要曬太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