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玻璃

2006090210:00

晚上和小舅舅去文化中心
小舅舅個性好好,和QQ玩炫光飛碟元的不亦樂乎
兩人都不會爭吵(真是奇蹟~)
QQ還像小狗狗一樣
頻頻幫忙撿炫光飛碟也不嫌累

今天運氣真好,文化中心辦了戶外藝文走廊
整排手工藝術的攤位使夜晚格外有氣質
但Q爸和麗美姨婆則是以行軍的步伐前進
潛意識怕我駐足、散財吧?

走到盡頭,看見一個特別的攤位
桌上擺滿盛著不同顏色塑膠顆粒的盤子
供人貼在杯盤中再加熱成為烤玻璃的藝術作品
我和QQ看見一個男人手腳俐落的正在創作
QQ也坐下來嘗試
從一開始的沒信心,到後來他居然細心起來
看得我好感動
而且他的成品很棒,我將它取名:「萬花筒」
QQ則叫它:「天空的夢」(嗯~看不懂的都叫夢就對了!)

最幸運的是,我和攤主聊天,才知她是高市文化局的科長
從事都市社區營造藝術的工作
至於那個手腳俐落的男人,來頭也不小
居然是藝術家莊傑,給了我好幾張名片邀我們看畫展
還答應我替我們在衣服上作畫呢!
我認識了藝術家很開心得意
Q爸則從頭到尾保持距離
Q姨婆則擔心我會被詐騙集團騙
我在開心之餘
有點失望
防衛之心使得美好的夜
寂寞起來~












此日記框來自
♨●簡ⓜⓘⓜⓘ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