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

2006082410:00
今天QQ到高雄科工館參加校外教學
原以為他會開開心心的
但是一個晚上他都悶悶不樂
我們左猜右猜都不知道怎麼了
還以為是QQ感冒了、太累了
直到我邀他來寫日記
他反常的拖拖拉拉很不高興的模樣
於是終於惹毛了我
我開始劈哩啪啦,訓他態度不好..#@3#
他才哭哭啼啼說
媽嘛!別再罵了!我今天已經被打的夠慘了......
我嚇了一跳~
終於知道了他一個晚上不高興的原因。

原來
開開心心要離開科工館下手扶梯時
QQ被後面的同學用力推了一下,差點跌下樓梯
他以為是林柏翰推的,林柏翰說不是,是吳伯全推的!
QQ問吳伯全,吳伯全否認,就動手打QQ
QQ回手,兩人於是就打來打去
QQ很不甘心都打不太到吳伯全
最後還被踹了一下屁股 ~(慘)
但是
悲慘還沒結束~
在麥當勞,QQ怪林辰彰剛才用飛盤射到他的鼻子
林辰彰也不高興說沒有,用力打了QQ的大腿.....

啊!男生的世界本來就充滿暴力
但居然從這麼小就開始了
擔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