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了一家牛排館

2006072410:00
餵食時間又到了!
我和Q爸一邊比著誰的褲子比較緊?一邊煩惱著要吃什麼好?
嘴裡還邊念著吃清淡點、便宜點...隨便吃吃就好...

忽然三個斗大的字:牛排館!登!登!亮在眼前!!
Q爸馬上改口:唉,我好久沒吃牛排了~
“好心的”我(不是好吃的我)當然成全他小小的心願囉!

三人走進這家店後,立刻發現不對勁?
親切有禮的店員有八個人,但人客只有我們三個。
我立刻做出三種可能的判斷:
一是它很貴、二是它很難吃、三是兩者兼具。
現在我們只祈禱不是第三種就好.............

幸好,他勉強只是第一種:不便宜也不難吃。吁~
只是從頭到尾只有我們三個客人~
Q爸樂觀的說:我們好像包了整家店耶!
我說:八個店員盯著你吃每一口,應該說我們被整家店包圍吧?

最後吃不下時,我又習慣叫Q爸當垃圾筒把桌面清光。
QQ急忙糾正我不可以叫爸爸垃圾桶啦!(沒想到今天還真有口德~)
想不到他立刻更正:應該叫做廚餘桶啦!
哈哈...說的對~